2008/12/02

向你的神禱告

從堂弟家回來,離開前,他家的印傭跑來門口幫忙按電梯,一邊對我說:「等一下,你還沒有禱告。」

「是啊,我沒禱告。」

老爸說:「什麼禱告?」

「今天星期二,你還沒禱告。」

平常的星期二,我都會去他家,一起分享,一起禱告再回家。

「我要先走了。」

其實這天我已經先跟堂弟一起禱告了,只是這天比較早,沒等堂妹回來一起,並且因為我感冒,有點昏沉想早點回家。

只是,這種被篤信回教的印傭提醒要禱告,感覺很妙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難怪你電話裡聲音怪怪的...
最近氣溫變化還真大 take care^^

雪人菜 said...

感冒也還是要為主作工啊!
現在越來越有體會,把自己放在後位才能蒙福!

017 said...

感謝grass,雪人菜,
這次感冒兩三天就好了,畢竟星期一感冒,星期六就要上台唱歌,非好不可,也真的好了,感謝上帝眷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