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2

禮物

眼睛望著床頭堆疊的 CD 發呆,突然回神的時候注意到當中的一套--那是原本我打算送人的一套。

  這原本要被送出的禮物仍留在我這裡,它們沒有被送出去,因為送禮對象的狀況變了,這份禮物顯得很不合適,甚至十分突兀。

    或許它們要再過一陣子才能被送出去,甚至有可能永遠不會被送出。



在上帝那裡,可能也有像這樣的禮物。

  神原本預備了要賜給人的恩典禮物,人卻遲遲沒有得到。這些禮物沒被給出,因人犯罪的緣故。罪和恩典顯得很不相稱。

    或許它們要再過一陣子才會被給出去,甚至有可能永遠不會。



直到罪的問題被解決。

5 comments:

yo said...

不是要反駁你 只是想到幾年前的某個聖誕節...
子凡:怎麼都~~沒有人要本王送的禮物呢~~(雙手一攤)
臣僕:啟稟女王,人民都說女王無緣無故送禮物給他們,一定有問題...

雪人菜 said...

那給我吧!嘿嘿嘿~

mina said...

哇~~你要送免費又好康的禮物呀
怎麼那麼好~~
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阿
我幫高金排隊報名

017 said...

看樣子諸位都對禮物頗感興趣啊~ 不過我決定自己把它留下來啦,哈哈。

雪人菜 said...

小氣鬼~